P_20151216_201947_p[1].jpg

上圖是帽子全貌

P_20151216_202011_1_p[1].jpg

上圖是帽沿反折模樣

 

使用線材:小吉舖夾絮阿爾卡巴-老松

大約用量:近二球

工具:4.5mm/5mm輪針

織圖:Ellana

 

編織筆記:

這是難得一項完全照織的成品,一針也沒更改。

 

我的碎碎唸:

手邊這款線適用針號和織圖相同,看織圖敘述不難又蠻不錯看,就拿來織了。

很難得一針也沒改,棒針手鬆的我想說照相同針號織應該會比原尺吋大些,剛好可以適用在大頭的本人身上。

但失算的一點,大概是因為棒針經驗值真的不夠高的原因所以沒料想到的,就是因為這織圖扭了很多很多的麻花,所以增大的尺吋有限,在我頭上還是稍嫌不夠大,所以在娘家織完後,就直接轉贈給我娘了。

我娘喜歡戴鬆的,這頂雖然她戴得下,卻還不到她覺得舒適的尺吋,不過她還是收下了。

翻了我娘的袋子裡,放了好些我織出來的帽子,有釘板挑出來的帽子,也有初初用棒針織了滿意的尺吋卻不知為啥後來變超鬆的帽子,其實我都不是很滿意,但我娘都照單全收,大概是覺得不想拂逆女兒的心意吧!

而且我織得不好她還是願意收下來用,也才有機會慢慢讓我練習多織些更滿意的成品給她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