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374.jpg  

 

使用線材:琦舖-「小羊毛-豆沙

大約用量:二球多

工具:5mm/4mm輪針

織圖:http://blog.163.com/seagull2008_hd/blog/static/182871009201372614056123

 

編織筆記:

原織圖分為三片,左上、右上、中下,左上片由左往右織,右上片由右往左織,二片縫合後挑針織中下那片。

微博上那位織女是將上片用雙面起針向二側織,免去縫合上面二片的功夫。

而我更懶,我直接從左邊織過去右片。

5mm輪針織本體部份,4mm輪針織下襬及袖子的二目鬆緊針。

 

針法參考網址:

 

我的碎碎唸:

原本這款線,是打算拿來織別的開衫的。

但沒料到那款開衫看來不大件,卻因為襟和領的部份花樣非常耗線,織到剩一球時,我就料定一定不夠線,於是就先丟著織別的東西去了。

後來看到這款織圖很動心,想了想,就拿先前沒織完的那些,邊拆邊織。

過程中還被我家老爺唸,說我不是要鉤毯子嗎?怎麼在織衣服。

本來還想再織些別的東西再繼續動工鉤毯子的我,只好承諾說織完這個就開始鉤毯子。

這下我剛報名的二個團織不知要何時才能開始動工了。(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